知年

执念的执,执念的念

海的陆生花【双荣】

饿死我了,产了点烂粮🥺🥺🥺

我不管师哥那么攻一定是上面那个啊!

黑师哥视角(

全长525

或许ooc





“海的染料是无光的暗”


沉入海中的生灵,都会变成海中花,带上祂的执念。

切谁知道他有没有骗我。

他说他也会成为一朵花,为海生的孩子死后也归于海。

告诉我干什么,我才不在乎。


我走不出海,海中的雾很大,之前不是这样的,之前不是这样的……明明只有海底才是黑暗的,海是无边的黑。


他还说过当最后一个人忘了他,花就会枯萎,然后消失,我想我不会忘了他,别以为我是在乎他,我只是想让他别死那么轻松。


海上的雾模糊了他,他躲进了雾里,真的胆小鬼。


我找到过很多花,很多,但这里没有他,无聊


那些花都枯了,我把他们还给了海,他们不属于海,但会归于海。


雾埋没了太阳

没有阳光的种子会发烂的……真糟糕,一定是种子的原因,切我才没有比不过他。


今天的风很大,我记不清多久了,反正很久很长……哎我才没想他,是因为……因为…一个人太无聊了!


海上出奇的没有起雾,倒是许久没有见过阳光我显得有点局促,我什么时候连阳光都避讳了。


我快忘记了,但我不想让他的花枯萎,即使花没有生命,他要活着受苦,可不能让我一个人,一定很无聊。

我还是没透过雾照见阳光。


我想我大概见不到花开了,在我忘记他之前。

今天的海很平静,下沉的窒息感,并没有因为思念而减少。


现在没有人会忘记你了,一束照亮海底的光。


深海里开不出陆地上的花……



他是说:你去哪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2)